自從工作之後....睡眠的品質一直沒有很好

睡覺的時間長短不一

加上.....有的時候身體的疲勞會讓自己不是那麼的好睡

結果...越來越沒精神了


記得之前在課堂上曾聽過...有一些舒壓的音樂可以幫助睡眠的程度

然後.....我就去買了這張CD

我的海洋-台灣海洋聲音實錄



399雙CD

一張是海浪聲+一些簡單的音樂演奏

另一張是台灣各地的海岸聲音實錄

老實說....我很喜歡海的聲音

閉著眼睛....聽著海

讓我感到身體的疲勞都跟著海浪聲.....

一個......一個的都被帶離了我的身體

今天......應該可以做個好夢: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owao1235 的頭像
    waowao1235

    waowao1235的部落格

    waowao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